给他们点赞!“扶贫礼包”送到村民家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梁震

“王大哥在家多注意身体,过两天我再来看你。”11月16日上午,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旭拉着贫困户老王的手说。两天来,为了让入冬的贫困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搬口办事处联手爱心企业,把“扶贫礼包”送到贫困户家中。

两天来,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旭、主任贾申和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一起,冒着大雨深入辖区西赵、毛寨行政村为贫困户送上火腿肠、大米、方便面、食用油、蔬菜、鸡蛋、床单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在贫困户王改军家中,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旭、主任贾申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敢克服困难,克服“等、靠、要”思想,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多想办法,用自己的行动改变生活。

在西赵村,中建一局书记王宏宇为9户贫困家庭每人送去500元,并叮嘱他们,天气变冷了,要及时添加衣服,以后会经常来看大家的。

毛寨村贫困户褚庆莲高兴地说:“今天再次感谢领导又来俺家送这么多的东西,谢谢大家,谢谢政府。”


2020年11月18日16: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