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三轮车主轮胎掉了却浑然不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田威

  三轮车上的东西掉落地上时,公交司机捡到丢失货物并不断提醒时,三轮车主的反应却让公交司机和车上的乘客哭笑不得。

  据了解,11月2日早上7时左右,郑州公交176路车长孟栋栋驾驶车辆刚刚发车,在首站上乘客时, 孟栋栋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满载货物快速驶过,公交车行驶到京广路南四环准备右转时,孟栋栋看到这辆电动三轮车上掉落一个东西,走到跟前才发现,原来是一个轮胎。

  孟栋栋心想虽然也不知道这个轮胎究竟值多少钱,但如果可以的话,能追上这辆电动车并归还是最好不过的。

  于是,孟栋栋在保证安全运营的前提下,行驶了约两公里左右,追上了这辆电动车。

  孟栋栋在追赶的过程中,通过各种手势提醒电动车主,电动车主似乎也明白了什么,便停下来了。

  等孟栋栋把公交车安全停到

2020年11月04日18: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