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郭雯雯老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郭雯雯,女,中小学一级教师,党员,05年执教以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师兼班主任。现任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从教以来两次被评为“郑州市优秀班主任”,2019年被评为“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十佳班主任”等。如今,雯雯老师又荣获了“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光荣称号!可喜可贺。

  雯雯老师所取得的点滴成绩,都是源自于内心对学生、家长、学校的责任感。她常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名普通班主任应该做的,其实我没有做很多事情,只是坚守了职责和信念,认真做每件事情,用心对待每个孩子……”她努力尽爱岗敬业之职分,用心写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忠诚!

  郭雯雯老师在给学生上语文课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为了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班主任团队建设,使其成为管理过硬、业务精干、能力突出的优秀团队。学校经常开展“班主任工作论坛”、“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实行“班主任导师制”传帮带活动、依托郑州市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班主任集中研修、以及聘请全国知名专家为我校班主任进行培训……大家经常能够集中在一起,或与郑州市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共同交流班级管理当中存在的困惑,共同分享育人经验与教育智慧,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班主任作为学校最基层的管理者,却承担着最大的责任。无论疾风骤雨,还是风和日丽,他们始终如灯塔一般,默默照亮着学生前进的路,他们用日复一日的行动诠释着为人师者的责任和义务,用丰富的知识、完美的操守和博大的爱心诠释着“立德树人”,让我们向班主任们致敬,也期望附小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班主任!(冯春雁)

2020年11月04日17: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