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周末不妨来这里逛逛!第26届郑交会开幕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外贸服装,进口牛奶,陕州剪纸……如果这个周末你想出门购物,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10月16日,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近千家参展企业参会。黄河流域省市商品展区、茶产业展区、商超自有品牌商品展区、人居文化与房地产展区、教育服务与用品展区等五大展区内各色商品琳琅满目,也为观众带来平日里享受不到的年度优惠活动。

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5届,在扩大开放、促进国际国内商品流通,加强国内外商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郑交会会场实行门禁管理系统,普通观众、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免费参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观者需要佩戴口罩并现场扫码方能进入展厅。

郑交会展览现场

郑交会上的外贸潮品馆

山西晋城展区

正在选购服装

展览现场观众正在选购进口牛奶

外贸服装展区模特现场T台展示

精心布置的展区

陕州剪纸

精选市集里的平价商品吸引市民前来“淘宝”


2020年10月16日17:4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