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双节”假期没歇够?郑州新晋粉紫色浪漫花海等你来

大河网讯(记者 杨鑫阳 韩淼宇 李彤)“双节”长假已结束,但还是有不少市民直呼没有玩够!10月13日上午,大河网记者来到郑州高新区天健湖东边的一片花海,为市民朋友探索到一个可以缓解“节后综合征”的周末游玩好去处。

游客在花海中打卡拍照

鲜艳的菊花引来蜜蜂采蜜

菊花在青翠欲滴的草丛中绽放

这片花海有什么特色?

蜿蜒曲折的小路,纵横交错在花海之中,走在小路上,目之所及,是迎风怒放的粉色和紫色的花朵。“双节”期间,有不少市民驱车前来拍照打卡,这片花海也成为郑州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这片花海中种的是波斯菊,又名秋英,意味着纯真和永远快乐。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在拍照打卡

奶奶带着孙子在花海中散步

一对情侣记录此刻的幸福

花海在哪里?该如何去?

这片花海,位于枫香街与创新大道交叉口东北角,西边紧挨天健湖公园。从郑州市内驱车约40分钟即可到达,也可乘坐b67路公交车至科学大道创新大道站下车,再步行大约1公里即可到达。

粉白相间的菊花在风雨中摇曳

沿河绽放的花海为城市增添活力

河宝有话说

市民们在赏花拍照时,一定要注意脚下。小花小草这么可爱,不要随意践踏。垃圾要扔进垃圾桶,不要丢到草地上。在打卡的同时,让我们一起保护这片美丽的花海。

2020年10月13日22:4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