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送温暖 月饼传真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红汛通讯员董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联合辖区一蛋糕房在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月饼传真情”活动。

  活动在社区梦雅模特队的《和谐中国》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端庄大方的模特队员们伴着舒缓的音乐优雅的行走在舞台上,用自信的步伐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走出了潇洒走出了健康。附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带来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红遍全球》等节目,小朋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制作月饼环节中,由社区邀请的专业糕点师傅向老人们示范做月饼的每个步骤,随后老人们也戴上手套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和面、包馅、压模……,每个步骤老人们都很认真,不一会,一个个花纹清晰美观,有模有样的月饼就呈现在面前,看着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老人自己的巧手中诞生时,大家都乐开了花。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们把制作好的喷香诱人的600多块月饼送到孤寡、残疾老人及社区居民手中,大家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点赞。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李艳

2020年09月29日11:4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