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金鹰节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关晓彤、江疏影、李沁等8位候选人出炉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丛博

  10月16日,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长沙盛大举行,两年一度的电视行业盛会备受观众期待与瞩目,其中“金鹰女神”花落谁家更是格外引人注目。

  本着“金鹰女神由观众推选而来”的宗旨,时隔两年,“金鹰女神”观众投票通道再度开启,将投票权利赋予广大电视观众,由大众自己选出心目中最喜爱的青年女演员当选为金鹰女神。今日,第13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主办方联合新浪微博和芒果TV,在两大平台上发布“金鹰女神助飞榜”,优选出近两年成绩突出的8位青年女演员作为金鹰女神候选人,观众可以在9月25日10:00 ~ 10月14日18:00为喜爱的女演员送上助飞值,最终两个平台的“助飞值”相加总和最高的女演员将成为本届的金鹰女神。

  第13届金鹰节金鹰女神候选人名单:(首次公布榜单排名按字母A-Z顺序排列)

  金鹰女神候选人1——关晓彤国民闺女初长成,出道多年的关晓彤已经在荧屏上留下了许多作品,《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好先生》彭佳禾、《甜蜜暴击》方宇、《什刹海》庄晓晓、《二十不惑》梁爽,每一次出色的表现都让观众锁住一次记忆,年轻的“老戏骨”,拥有无限可能!

  金鹰女神候选人2——江疏影30+的江疏影更加独立、自信,从《一仆二主》顾菁菁、《好先生》江莱、《恋爱先生》罗玥,到《清平乐》曹皇后、《三十而已》王漫妮,江疏影带着勇气一路前行,凭借着骨子里的倔强,将每一次的剧中人物都诠释到最好,不断用作品做桥梁,以角色与观众共情!

  金鹰女神候选人3——李沁《红楼梦》是李沁演戏生涯的开始,十年芳华,《白鹿原》的田小娥、《如懿传》的寒香见、《庆余年》的林婉儿、《锦绣南歌》的沈骊歌......从青涩到成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她一点点蜕变,一步步升华,征服了观众,成就了自己的完美绽放!

  金鹰女神候选人4——李一桐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李一桐一直在尝试,她对角色用心揣摩,诠释出风格迥异的荧屏形象,《射雕英雄传》的黄蓉 、《媚者无疆》的晚媚、《鹤唳华亭》的陆文昔、《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夏可可,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众多形象的塑造,收获了今天骄人的成绩!

  金鹰女神候选人5——宋茜今年凭借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结爱》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提名,宋茜在影视剧方面再次展现出让观众惊艳的实力。十一年前她在舞台闪耀,十一年后又在演员的路上散发光芒,从梨落到关皮皮,从向远到孙艺荷,宋茜一直在突破,有今天的成绩也是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中质变而来的!

  金鹰女神候选人6——谭松韵近期收官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让谭松韵的热度持续高涨,剧中她扮演的“人间加油站”李尖尖给身边人带去很多温暖。她曾是天真烂漫的方淳意,也是热血青春的范晓萤,还是简单明朗的耿耿,今年更是凭借电视剧《锦衣之下》袁今夏这一角色,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提名,一路走来,成长、蜕变,沉淀出她成熟的演技!

  金鹰女神候选人7——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被广大观众熟知的吴谨言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她是《外滩钟声》里敢想敢拼的杜心美,《皓镧传》里能歌善舞的李皓镧,《幸福还会来敲门》里善良正义的方言,她不断尝试,持续表达,收获了深耕的果实!

  金鹰女神候选人8——虞书欣青春有你成团出道,能唱能跳还能演。今年,虞书欣凭借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蔡敏敏这一角色,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提名。她是汉家公主刘贵人、是脑洞清奇田净植、是机智欢脱田三七,角色多样的花路演绎使她不断地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古灵精怪的性格让她走出一路星光!

2020年09月25日16:2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