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增效东北大粮仓 营销会订货额近3亿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实习生 崔月 通讯员 周俊蕊

  9月22日,以“呵护黑土地 增效大粮仓”为主题的心连心2021年东北市场营销峰会在哈尔滨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经销商、合作伙伴参与了会议。

  据了解,为满足农业种植多样化需求和氮肥利用率不高等“瓶颈”,心连心集团搭上农资行业新秩序的巨轮甲板,凭借着在腐植酸领域多年积累的核心技术,陆续推出多款具有针对性的双龙1981、黛萃等腐植酸系列特肥产品,其凭借提质、增效等优异田间表现在行业内引起一场“黑色科技”的风波。

  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市场部总监张英哲表示,近年来,心连心不断深耕腐植酸,创新黑色科技产品,针对不同区域和不同作物加强腐植酸新品研发推广力度。2021年心连心还将从升级高效肥、置换普通肥、丰富特种肥、优化小众肥四大方向重点发力。

  随后,心连心集团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尿素销售总监张文武、心连心集团东北办事处销售经理聂毅分别对肥料市场行情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工作部署。

  “心连心控失尿素符合国家的减肥增效、能起到控制流失减少水源的污染,环保又增产,2012年开始推广心连心产品,玉米用后叶片不发黄、不早衰,植株根系发达还不脱肥。去年销售心连心产品达5543吨,其中差异化产品占比50%以上。”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农资经销商孟宪军说道。

  最后,心连心集团总经理助理贾新潮强调,心连心有行业一流的研发平台,有扎实的新产品储备,未来将继续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集中优势资源,实现重点突破,与经销商一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中国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24日16: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