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开放!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系统9月25日上线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9月20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郑州落下帷幕。作为本次网安周活动的核心场馆——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其预约平台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并于9月28日正式对公众免门票开放。

  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8000多平米,展览面积15000多平米,设置个人安全、政企安全、社会安全、综合竞技四个主展区,共200多个展项和1700多件展品,普及网络安全科普知识。

  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游览体验,迎接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系统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个人预约开通时间9月28日,团队预约开通时间为10月8日,市民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参观预约地址:网络安全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郑州高新发布微信公众号。

  根据中国科技馆建设标准,网络安全科技馆内瞬时最大接待流量为1300人。疫情期间,馆内控制接待瞬时流量为600人,日开放个人预约名额1000人,其余需通过团队预约。

  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营,网络安全科技馆成功接待超过万人次的观众参观体验,支撑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论坛及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圆满完成第四届“强网杯”系列大赛的组织运营。

2020年09月22日1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