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牛师傅”担当街道美颜师,爱心致敬环卫工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9月16日上午,郑州华润燃气技术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与郑州环卫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环卫工慰问活动。

  上午9点,在增辉路附近,环卫工人们正在顶着烈日、清理路边脏乱死角。当慰问人员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时,不少环卫工人脸上露出了朴实的笑容,连声道谢。

  郑州华润燃气技术创新研究院”润燃牛师傅金钥匙党员先锋队”党员同志看到环卫工人的环卫工人弯着腰清扫时,纷纷撸起袖子一同打扫绿化草坪、捡拾路边垃圾、清洁果皮箱。

  今年40多岁的环卫工人王龙梅说,自己当环卫工已多年,每天凌晨三点半起床,主要负责清扫金桐路、金田路、金兰路、玉轩路、玉瑞路、玉笛路、陇海路、西四环周边8条街道的清扫,一天下来不间断保洁时间达8个多小时,收到华润燃气送来的慰问品,觉得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以后将更加努力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

  “不论严寒酷暑,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一线,为扮靓城市而努力,他们值得尊敬,也值得我们给予关爱。”郑州华润燃气技术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侯凤林表示,类似的慰问活动今后郑州华润燃气技术创新研究院”润燃牛师傅金钥匙党员先锋队”仍将坚持开展,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和社会团体一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来关注、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2020年09月17日18: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