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季,包机游!近百名上海游客尝鲜打卡云台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赵丰晖

  初秋晴暖,寻秋云台。9月16日,近百名上海游客乘坐南航CZ3598抵达云台山景区,游奇山丽水,赏风土人情,品太极文化,尝山间美食......近距离感受秀美的云台山水。

  首站打卡9000平米的百家岩草坪广场后,游客们满怀期待踏上云台养生之旅。游览地质奇书—红石峡,感受红岩绝壁、碧泉幽潭的惊艳,惊叹于314米云台天瀑的气势磅礴,静享三步一泉、五步一瀑的悠闲时光。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云台山,这里不仅有秀丽的山水,还有厚重的文化,身心舒畅。我还会再来,带上我的朋友们一起来。”来自上海的王先生感慨道。

  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抢时间、抓机遇,多措并举提振旅游市场。继本次首批“丰收季包机游”后,还将有14班包机及多辆旅游专列陆续抵达,这既是对景区多次赴长三角宣传推广活动的积极回应,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云台山主动出击市场取得的良好成果。


2020年09月17日10:3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