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比赛了!国内高手名将亮相 2020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明日洛阳开赛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这是新冠疫情常态化新形势下全国首场对抗性项目A级赛事,也是河南省承办的首场全国性专项体育赛事。9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将于9月17日在洛阳市宜阳凤凰岭生态体育文化公园开赛。

  届时,来自全国的500多名拳击健儿和教练员将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也是历届全国拳击锦标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比赛还增设了五项体能测试等。据悉,本次比赛设置了20万元奖金激励。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将有众多拳击名将亮相赛场,如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全运会冠军胡建关,全运会三连冠麦麦提图尔孙·琼等众多国家队主力,都将迎来他们今年国内的首秀。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赛区将做好赛事组织管理、防疫防控等各项工作。赛区管理和赛事报到流程也与以往略有不同,赛区清空了所有与赛事无关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有入园前健康码验证、与会人员到达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公共场所全面消杀、赛区人员体温监控、零观众赛场云直播等措施。

2020年09月1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