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名师带徒”启动仪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赵腾飞 通讯员 宋梦瑶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研究,探索一条适合学校教学路径,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引领作用,带动教研教改氛围,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9月1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新一届“名师带徒”启动仪式。朝凤路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朝凤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贾涛,副校长李文利,副校长侯凌飞为结对的21对师徒颁发聘书。仪式现场,贾涛叮嘱现场结对教师:师带徒不仅是一个仪式、一个名头,更是朝凤路小学的一种文化、一份传承。

  徒弟代表苏海华说:“初入职场,我们有着敢闯敢拼的韧劲儿,有着探索未知的拼劲儿,有着热情创新的教育初心;我们更加幸运能够有优秀的师父们在前方引路,让我们漫长的教育之路能够有人相伴,能够更加光明。”师父代表牛静说:“我们愿将爱心给每一个徒弟,将耐心送给每一个成长中的鲜活,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承诺赠予每一位努力上进的青年教师。教学相长,互相进步。”

  此次活动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更体现了朝凤路小学新教师的爱学、好学精神。朝凤路小学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新辉煌。

2020年09月17日06: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