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喜迎百花奖!这厢政府发券影城升级,那厢影迷免费观影,忙坏了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24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郑州正式举行。眼看距离百花奖已经进入倒计时,这厢郑州市政府、各大影院和电影人都有点小兴奋,纷纷发放福利;那厢,市民、观众在感慨大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儿的同时,抢券、免费看片、享受最新技术,不亦乐乎。

  20部本土电影任君选 郑州104家影院请你免费看

  作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之一,“我家电影快乐观”周末观影活动在郑州104家影院同步开展,遍布郑州全市6区5市1县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至9月20日结束,20部共624场本土优秀影片可以免费预约,各影院将通过各自微信公众号提供观众预约入口。此次参与活动的本土电影类型丰富,包括古装、喜剧、儿童、悬疑等类型,其中有《对号入座》《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守灵》《花儿与歌声》《煽疯点火》《宛城之战》《仁医胡佩兰》《许穆夫人》《西河恋歌》《笑傲神探》《三个孬家伙》《巡夜》《幸福路上》《心灵救赎》等影片。

  在参与放映的影片中,由李易祥、鲍振江、李振伟、霍猛联合执导的《我们的四十年》曾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优秀影视作品奖。除了故事片,参与放映的还有《兴衰之鉴》《永远的焦裕禄》两部纪录片和豫剧电影《新穆桂英挂帅》。《新穆桂英挂帅》2019年荣获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戏曲单元”特别奖,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戏曲电影”提名奖。熙地港奥斯卡国际影城在本届电影节期间将作为专题电影展唯一指定影院,在9月23日—26日公益放映专题电影,届时观众可以重温《巨齿鲨》《我不是药神》《黄土地》《黄河绝恋》《少林寺》等多部经典优秀电影。

  满21元减20元!还没领快来!郑州发放3000万元电影优惠券

  为营造浓厚的观影氛围,郑州开启“观影惠民季”活动,3000万元电影优惠券!满21元减20元!9月9日—12月7日,每日10点准时发放优惠券。

  影迷可通过“郑好办”APP、淘票票平台、猫眼平台领取优惠券,每日限量发放,领完为止。每位影迷每天可在淘票票、猫眼平台各领取2张,每月在每个平台最多可领取4张,共8张。

  优惠券使用不限制影片:郑州市所有电影院在映影片都可享受“满21元减20元”优惠。

  老影院改造升级新影院华丽开业 喜迎百花奖电影人忙坏了

  细心的影迷会发现,后疫情时代,虽然影院尚未满血复活,但个别影院逆流而上,老影院改造升级,新影院华丽营业,让影迷目不暇接。

  对于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总经理杨国涛来说,即将在郑州举办百花奖对电影人可谓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太激动了,这无疑是给影院复苏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百花奖前夕恰逢该影城开业10周年,为了给观众提供更优质的影音体验,影城在已有的2个RealD Cinema精品厅的基础上,再增加 6个RealD Cinema精品厅,成为全国第二家、河南省首家的全RealD Cinema影城。

  杨国涛告诉大河网记者:“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在2018年6月就率先将影城的1、2号厅升级为RealD Cinema 精品厅,成为当时河南首个拥有RealD Cinema精品厅的影城。在2年多的运营中,RealD Cinema获得影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大幅度提升了影迷的观影感受,影厅上座率也不断攀升。”

  在全国影业探寻复苏之路的艰难情况下,河南奥斯卡院线航海路丹尼斯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无人售票、闸机扫码;电动座椅、舒适毛毯;终极银幕,河南首家THX影厅;PM2.5空气净化系统、离子盾消杀设备……是这个店的必杀技。

  该店营销经理王倩楠告诉记者,这个店将终结奥斯卡在郑州经开区没有影院的历史,为百花奖助力,让更多全国影迷获得更专业的观影感受。

2020年09月16日18:3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