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途中突发疾病 男子将车停到服务区后失声痛哭 民警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9月14日,一男子驾车途中突发疾病,将车停在服务区后坐在台阶上失声痛哭。随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将其送医救治。

  9月14日21时许,河北张家口的韩先生独自驾车途中突然浑身冒汗、身体不适,进入京港澳高速安阳服务区内,坐在服务区小超市台阶上休息,一时失控痛哭流泪。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后,赶快报警求助,协助警方联系急救人员。

  9月14日晚上,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勤务大队长李长永带领队员在安阳服务区巡查。21时许,服务区一名工作人员跑来说,有一名男子坐在超市门前台阶上痛哭,情绪比较激动,怕有更过激的情况发生,请民警前去查看。

  李长永询问男子有什么需要帮助,这名韩姓男子自称身体不适,腹部难受,可能是急性肠胃炎症,要求帮忙联系医护人员。

  李长永一边同韩某沟通进行精神安慰,同时联系120急救人员。为保证救护车快速到来,李长永一直同急救车驾驶员保持电话联系,说清楚事发地点。30分钟左右,急救人员赶来,对韩某进行安抚和初步诊疗,随后妥善安置到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9月15日早8点,韩某打电话到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指挥室,对民警昨日快速帮助联系救护车表示感谢。

  韩某说,病情已经稳定,因最近压力比较大,一个人长途开车,身体肠胃突发炎症,当时情绪比较激动,失声痛哭。如果没有民警及时帮助,很可能病情扩大,造成更大的危险,感谢民警的心理疏导和救助。(线索提供:陈红斌)

2020年09月15日19:1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