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语言成为孩子走向世界的桥梁!这所小学的入学课程不简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谭萍 通讯员 王欣

  初秋的早晨,阳光洒在郑州市金水区外国语小学的校园里,照亮了一张张小小少年的脸。

  为欢迎一年级新生,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属于金外学子专属的特色全英入学体验课程。

  在老师们的热情欢迎和细心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走进校园、进入教室。

  班主任老师从学校文化、班级管理、学科教师以及接下来的英语活动规则等四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家长和孩子们在认真而专注地聆听。

  看,拿到入学课程入场券的小朋友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Part One:Be Brave(勇敢小少年)小小少年在签名版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勇敢的大声自我介绍。

  Part Two:Be Safe(安全小卫士)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一起跳交通规律律动操。

  Part Three: Be Polite(文明小公民)通过场景对比,争做文明小公民。

  Part Four:Be Cooperative(团结小标兵)简单的传声筒小游戏引导学生互帮互助、协作共享。

  Part Five:Be Tidy(收纳小能手)整理小书包,我是小能手。

  参与入学体验课程的学生们,在通过每个“关卡”后都能得到认可和肯定。当一个个校徽佩戴在学生们的胸前,一张张稚嫩的脸上,笑意与温暖相融并现,感染着每个老师、每位家长。


2020年09月15日19: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