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花园口镇自然资源执法所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骏 摄影 吴国强 通讯员 李学峰

  9月14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花园口镇自然资源执法所(下简称花园口镇执法所)在辖区花园口村和南月堤村的村头巷尾与田间地头面向广大农户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执法所队员走村串户宣传耕地保护知识

  在当日的宣传活动中,花园口镇执法所通过在村民大院、主次干道悬挂条幅、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彩页、流动宣传车随街广播等形式,在辖区内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活动的政策内容、处置方式、重要意义进行了广泛宣传。

  在当天的宣传中,该所将耕地保护与杜绝餐桌上的浪费主题融合在一起,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交流中产生共鸣,从耕地保护这一源头上培养大家珍视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在宣传过程中,不断有村民询问各自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也认真予以解答。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条幅20余条,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

2020年09月15日18: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