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经典寻光之旅开启

  选手们身着不同电影的服饰走秀。

  本报讯(记者温小娟)9月11日晚,郑州市正弘城歌声飞扬,观众热情高涨。电影经典寻光之旅首站“国风盛宴”在此拉开帷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优秀的国产动画古风电影歌曲,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浓厚氛围。

  此次电影经典寻光之旅共分为三场:国风盛宴(国产动画电影),经典永流传(经典国产电影),大城小爱(国产青春爱情电影),邀请文艺工作者走上郑州繁华商圈的街头,以演唱、乐器演奏、舞蹈、cosplay等形式,以不同主题诠释经典电影内容,让市民了解国产电影的魅力。与此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观众在网端感受电影中的人物魅力和艺术表演。

  当晚的活动现场,歌手们唱了《悟空》《大鱼》《想你的365天》等广受观众喜爱的动画电影歌曲。本土室内乐演奏乐团——星火乐队带来了二次元动漫及电影音乐的创新改编。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绎,一个个电影经典造型的“还原”,让市民从国产动画电影中感受到国风的魅力。

  据悉,电影经典寻光之旅另外两场活动将分别于9月18日、25日19:00—20:30在郑州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和大卫城开展。


2020年09月14日07:47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