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 | 9月10日河南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敏

  9月1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南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重点回应秋冬季传染性疾病预防、大型活动集会疫情防控、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流感疫苗注射等社会关注热点问题。

  会上,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若石通报,2020年9月10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5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

  截至9月10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全部出院。

  自1月21日起,我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508人,目前有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9月10日24时,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

2020年09月11日17: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