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周口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朱婷隔空送祝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在平凡中播洒希望,在耕耘中收获喜悦,在清贫中守望未来。9月7日晚,周口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六届最美教师颁奖晚会举行,现场表彰10名最美教师。节目开始前,周口走出的奥运冠军朱婷通过视频向大家问好,祝老家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受表彰的老师有的带病坚持工作,有的长期扎根农村,有的大爱无疆,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有境界、有大爱、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思想、有现代教育技能的教师新形象。

  晚会在情景歌舞《老师》中拉开帷幕,相声、舞蹈、戏曲、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教师们奉上一道文化夜宴。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教育战线的丰硕成果,树立了奋战在教育一线老师们的光辉形象,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教育、热爱教师的浓厚氛围。

  “今天受到表彰的最美教师们,就是全市10多万教师队伍中的典型代表,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周口教育体育事业更加出彩再立新功。”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在致辞中说。

  本次活动由周口市委宣传部主办,周口市教体局等承办,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协办。而为了向10名最美教师表达敬意,协办单位负责人李华鹏当即决定给每人赠送一份全家福保险,总计价值170余万元。


2020年09月08日08: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