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仓库漏水品牌服装被泡? 这下损失可不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9月3日上午9时30分许,正在郑州市政通路32号院巡逻的二七区建中街巡防中队庆丰分队队员王怀民和胡保成突然发现一间车库的门下面往外流水,两位队员立刻意识到可能是里面的水管漏水了。

  看到车库的门锁紧闭,两位队员立即开始寻找车库的主人,但是在院子里喊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情急之下,两位队员只好将水表井里的总阀门关闭。

  后来巡防队员通过社区终于联系到了车库的承租人张女士。

  张女士在电话里说,这个车库是她三个月前租来存放服装的,存放服装时,不知道会被水淹,所以当时没有考虑到防水问题,衣服全都堆放在地面的木板上。

  挂断电话,张女士焦急万分,她乘着一辆面包车匆匆忙忙赶来。打开车库门,巡防队员仔细查找,确认是水龙头漏水。

  随后,两位队员积极协助张女士将车库里的服装转移到面包车上。

  “数百件品牌服装被水泡过,肯定会影响后续销售的。”张女士哭诉,不知最终损失是否有办法弥补。

2020年09月03日16: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