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师生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洪帅 通讯员 李柯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9月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清洁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组织学生学习打扫地面、擦拭窗户等劳动技巧,提出教室、清洁区的打扫要求,对学生进行合理的分工、指导。随后,全校师生齐动手,教室、实验室、功能室、清洁区……随处都能看到忙碌的身影。他们不嫌脏不怕累,不放过墙壁上、地面上的任何一个污迹,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玻璃……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美好的校园环境靠大家。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校加大了校园保洁力度,每天都对办公室、楼梯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清理,师生们的防控意识也在不断提升。

  校长助理董健在总结本次大扫除活动时说:“‘洁净’是学校战役工作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将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疫情防控相结合,将卫生大扫除活动常态化地开展下去,为学生安全在校学习保驾护航。”

2020年09月03日15: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