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一居民区周边多个路口红绿灯“失明”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9月2日,郑州市民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反映,惠济区银通路和金达路交叉口附近是居民聚集区,不知何因,这几日,附近多个路口红绿灯不亮,这给附近交通带来安全隐患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事实真的如此?如果属实,何时能修复?

  郑州一居民区周边多个路口信号灯不亮?市民过往胆战心惊

  9月2日,根据市民反映,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走访发现,郑州市惠济区金达路茂源街交叉口、金达路银通路交叉口、银通路英才街交叉口和英才街茂源街交叉口等路口红绿灯不亮,过往市民比较担心交通安全。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些推婴儿车的市民看红绿灯没了信号,便不敢过马路,站在路口张望徘徊。

  据附近居民说,此处红绿灯问题已存在多日,不知原因,也不知道何时能恢复,希望此事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尽快使其恢复正常,从而给附近居民营造安全通行环境。

  事关周边居民出行安全的失明信号灯何时能修复?

  9月2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银通路和金达路交叉口西南角,记者看到,这里停着一辆“信号灯”抢修车辆,该车辆显示为信号灯抢修专用车。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郑州市交警部门。

  负责该辖区交通的郑州市交警五大队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说,指挥室说已经就此情况向郑州市交警八大队报过了,应该正在抢修,至于具体原因还得问八队。

  记者从郑州市交警八大队处获悉,该部门于2日上午接到反映后已派人去抢修,问题不大的话很快能修复,问题大的话可能会慢一些。至于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2020年09月02日18: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