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外国语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精彩来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焦勐

  在校领导精心策划,用心准备下。8月29日、30日为一年级新生家长专场打造了一场场新生家长培训,帮助家长和孩子做好心理上和身体上的准备。

  8月31日的一年级新生入班仪式上,老师们为一年级新生准备好了整洁明亮的教室、贴心别致的班级文化、崭新的课桌和书本,迎接他们的到来。

  9月1日早上,阳光明媚,学校隆重举行了西工区外国语小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爱·相伴”一年级新生入学礼暨开学典礼,红地毯、鲜花门、精心准备的礼物,都是为了迎接孩子们踏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9月1日下午,西工区外国语小学举行2020年暑假作业展,孩子们把自己暑假的精彩生活掠影集、手工作品、科技作品等2000余件与学校师生亮相,大家一起回顾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更被孩子们的高科技的精致作品所震撼!

2020年09月02日16: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