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2020年服贸会来了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即将在北京举办。(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翁奇羽)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行。9月1日,记者来到国家会议中心以及周边室外场馆进行探访。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即将在北京举办。(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在冬季运动专题展区设置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展台。(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9月1日,在2020年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区,人民网记者正在体验滑雪模拟器。(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冬季运动专题展区内设置了冰壶运动体验区。(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9月1日,在服贸会服务机器人专题展区,参展商正在向探营记者演示炒菜机器人。(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9月1日,在服贸会服务机器人专题展区,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调试设备。(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9月1日,在服贸会服务机器人专题展区,探营记者正在拍摄。(人民网记者翁奇羽摄)

2020年09月02日07:4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