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贩假借货车瞒天过海,民警火眼金睛控制贩油男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朱长振 通讯员 李震东

  2020年8月,新郑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在街道上巡逻期间,经常发现一辆标有“平安搬家”广告的货车在不同的几个地点长时间停放,且并无搬运货物的迹象,十分可疑。26日下午,新华路派出所民警跟随该货车至某废弃厂房内,恰好碰见嫌疑人打开货车后箱门,露出其内非法加装的油罐及加油机,准备向私家车主贩卖私油。

  民警迅速上前,控制住正在加油的一名男子。经讯问,该男子称专门淘来了一辆标有广告的货车来掩人耳目从而贩卖私油,一见有警车或可疑人物出现便迅速关闭货车箱门伪装成一辆正常货车躲避检查,且经常隔一段时间换个地方,与相熟的老客户以微信联系通知地点,以低价贩油以此牟利。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在此提醒大家,私装汽油安全性与品质都得不到保障,切莫大意或贪图便宜,加油请到正规加油站!

2020年08月30日16: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