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郑州外卖、快递小哥赠送2000瓶绿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虽已立秋,但郑州的天气依然酷热难耐,看到快递、外卖小哥顶着烈日奔波于大街小巷,郑州一家爱心企业为了感激他们的辛劳和付出,发起了爱心公益活动,拿出20000瓶绿茶,免费送给郑州的外卖、快递小哥。

  8月29日下午,郑州天气非常闷热,在郑州二七区嵩山南路丹尼斯商场门口,郑州统一企业的员工们搭起了遮阳棚,一瓶瓶绿茶整齐码放,保温桶里也放满了饮品,正在开展赠送活动,向外卖、快递小哥赠送绿茶。

  活动现场,有些外卖或者快递小哥急匆匆来到现场,通过手机扫码扫码领取后冰镇或者常温的统一绿茶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据悉,许多外卖或者快递小哥是通过朋友圈获悉有赠饮活动,送单路过此处,随即领取的。此外,还有一些不知情路过此处的外卖和快递小哥,被街头开展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员工请来的。

  据郑州统一企业产品推广员刘开敏女士介绍,此次活动从8月28日开始到8月30日为止,为期三天。

  “一瓶绿茶、一声问候、一路平安,在为我们的城市奔跑者送去清凉的同时,也呼吁大家拿到外卖或者快递的时候,能够对他们微笑地说声谢谢。”刘开敏女士希望每个人都要尊重外卖和快递小哥。

2020年08月30日16: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