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领导到仲景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春 通讯员 张韶辉

2020年8月26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一行到仲景街道柴庄农贸市场、文明路改造施工现场、桂园新居、宛运小区、日报社家属院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宛城区委副书记方建波、仲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国幸陪同。

在柴庄农贸市场,张富治查看了市场环境、市场运行以及街道为化解农贸市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修建停车场的情况。在文明路,张富治实地查看了文明路8000平方米改造施工现场及沿街道路创文氛围的打造情况。在桂园新居、宛运小区、日报社家属院,张富治详细了解了小区改造提升后的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维护、公共环境管理等相关情况。

张富治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善于从细节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精细化程度,切实补齐各项短板弱项。要求单位型的家属楼院中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切实做好家属楼院的“创文”工作。街道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实行常态化管理。要充分发挥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强化周边环境治理,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0年08月28日06: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