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开展“文明用餐,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实习生 崔月 通讯员 袁天顺

  8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党支部召开“文明用餐,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发出杜绝浪费活动倡议,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带头行动,反对铺张浪费,勤俭节约为荣。

  活动中,三支队党支部书记宋建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文明用餐,杜绝浪费。

  宋建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文明用餐习惯,增强勤俭节约意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养成艰苦奋斗的思想意识。二是要落实行动,积极在工作中崇尚节俭、一切从简。三是要管好八小时外生活,不铺张、不浪费、不攀比、不奢靡。四是要管好家人,树立良好家风,做勤俭持家的光荣典范。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红彬宣读了总队《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节约粮食倡议书》,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职工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字,表达决心。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总队的倡议,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互相监督、相互学习,争当节俭路上的排头兵

2020年08月28日06: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