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督导市场文明经营 同心协力提“颜值”

  近日,为巩固创文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果,提高农贸市场文明程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建立清洁、美丽的市民购物环境,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组织督导人员前往城区农贸市场开展市场文明经营督导工作。

  督导人员向从业人员发放文明经营进市场宣传册,对市场内占道经营进行劝导,动员商户主动清理乱摆乱放物品,督促商户不占道经营、不随意乱丢垃圾杂物,确保市场内环境清洁整齐。同时,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乱丢垃圾现象进行劝导,规范了市场秩序。

  发放宣传册

  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牵头单位,下一步将加大督查督导力度,整合各方资源,提高商户对市场环境卫生和占道经营的认识,使创文工作深入人心,同心协力提升市场“颜值”,持续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通讯员:巴学伟张淑洁)

2020年08月27日17: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