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院二附小:“小豆豆们”上小学啦!

  “妈妈,妈妈,这上面写的是什么字呀?”

  “宝贝,这是你走进小学的入学通知书!它的学校名字叫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我太开心了!我可以上小学啦!”

  今天,是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第一届一年级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的日子!在“郑好办”网上报名成功的小豆豆激动地领到了入学通知书。每位家长都带来了一张宝贝可爱的照片,和孩子一同将照片贴在通知书上,这是他们迈入小学的第一张通行证,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

  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是惠济区人民政府和郑州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全力打造的一张北区教育新名片,由郑州师范学院及其附属小学共同管理。

  一个梦想启航、智慧启迪的新港湾!

  一个涵养精神、丰盈生命的心家园!

  一所携带百年附小优质教育基因的学校!

  学校入学通知书的设计也可谓别具匠心,底图是学校的教学楼,中间设计的照片和名字处在校园最中心的位置,寓意学生站在学校的正中央,校园中央的小树,寓意二附小学子沐浴立人教育的阳光,茁壮成长。

  新学期,新追求,新理想,祝贺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第一届一年级新生,在这所美丽的校园,做“三好”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刘素平谭云格 )

2020年08月2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