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机器人、篮球……郑州这个小学迎新“花样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周星 摄影 许俊文

  酷炫车模、智能机器人、动感啦啦操……8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

  新生入学首日,为了更好的展示学校风采,长江东路小学把学校的精彩社团“搬”到了迎新现场。以车模、机器人为代表的科技社团,以排球、足球、啦啦操为代表的体育社团……新生报名结束后,这些社团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欢迎妹妹加入学校,期待你以后也能加入我们。”啦啦操社团前,社团成员们拉着围观的新生,加入她们的队伍。看到啦啦操社团精彩的表演,王女士第一时间拿起手机记录下来。“很惊喜,也很贴心。这些社团是我们了解学校的一个窗口,孩子也很兴奋。更期待上学了!”王女士表示。

  围着各个社团参观,体验,一年级的新生王冠一充满了好奇。在小学长的帮助下,他还试着操控了一辆车模。看到车模奔跑,转弯,王冠一兴奋的跳了起来。“期待开学,这样我就能和哥哥一样玩车了!”

  “点赞!”陪着孩子参观,王冠一的妈妈张新英同样激动。她告诉记者,社团的展示,可以让家长提前了解孩子的兴趣所在,对于孩子入学后的兴趣养成非常有利。

  长江东路小学东校区执行校长李金凤告诉记者,因为招生流程清晰便捷,每个新生都能快速领取入学通知书。为了让孩子更快的融入校园,该校精心安排了此次新生入学社团展示。“除了更好的彰显我们学校因材施教,因需施教的教育理念,也能更好的展示我们多元化的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手段。”李金凤介绍。


2020年08月26日15: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