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路街道天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排查、宣传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周欣 通讯员 王芳

  为提升辖区居民、经营单位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和支持,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8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天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排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电影放映经营单位、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居民楼院图书仓储情况进行了走访排查,并现场向居民宣传了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以及今年“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相关内容。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天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排查宣传活动,主要为了提高 “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区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的排查和宣传力度,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2020年08月18日13: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