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孩子翻护栏,牵着孩子沿护栏,带娃咋像玩杂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街头护栏本是维护交通安全的设施,可在周口这位男子眼里,却成了带孩子玩的“玩具”。8月14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周口市区八一大道看到,一名男子不但教孩子翻护栏,而且带着孩子沿护栏,现场险象环生,不禁令人捏一把汗。

  8月14日上午11时许,记者正在八一大道与交通路交叉口北侧采访,突然看到机动车道内靠近护栏的地方停了一辆车。不一会儿,从车上下来一名带孩子的男子。此时,男子站在机动车道内,带领并指导孩子翻越护栏,并目送孩子离去。几分钟后,孩子返回,同样是在他指引下翻越护栏。而更为惊险的一幕随后发生,只见小孩站立在护栏上,男子牵着他的手沿起了护栏。

  随后,又有几名小孩围着护栏,一会儿翻上一会翻下,丝毫不顾及交通安全,把街头护栏当作了“游乐场”,而整个过程大人不但没有制止,还在一边纵容。

  整个过程中,男子驾驶的一辆车号为豫PCJ90*的白色轿车,一直在机动车道内违规停放。


2020年08月14日17: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