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发生后西瓜散落一地 交警路政20分钟清理出通道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实习生 郭磊

  8月13日中午,安罗高速公路周口段96公里处(禹亳铁路桥)两辆货车追尾,其中一车的西瓜散落一地。烈日炎炎下,交警、路政和道路维护人员联手,仅用了20分钟就清理了西瓜恢复了道路通行。

  当天下午1时8分许,安罗高速周口交警王凯伟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超车道上,一辆货车停在行车道上,另一条行车道上散满西瓜,几乎铺满整个路面,现场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处置不当,很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见此情况,王凯伟立即勘察现场,并联系相关单位人员拖走受损车辆,清理“挽救”西瓜,减少货主损失。交警和路政人员帮助驾驶员挑选完好的西瓜重新装车,并组织养护工作人员及时对路面进行清理。20分钟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救援结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这起事故的发生经过是,一辆重型货车在进入弯道时车速较快,未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追尾前方装着一车西瓜的轻型货车。但万幸的是,好在司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人员伤亡。

2020年08月14日17: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