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民一行视察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及午餐配送工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赵腾飞 通讯员 贾佳

  8月11日,郑州市管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民一行视察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及午餐配送工作,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三十九中学、回族幼儿园航海路园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映月路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校舍设置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属中学移交、学前教育开展和义务教育大班额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存在困难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目前,管城区在加快新校建设进程的同时,不断创新举措,通过校内资源整合、潜力挖潜,增加班级80个;借鉴方舱医院建设经验,通过校内工厂化生产组装教室,增加班级18个,有序分类推进全区大班额治理工作。

  视察活动中,魏建民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要不断创新举措,通过新校建设、深挖内部潜力等方式方法,切实解决辖区适龄儿童入园和大班额等问题。希望区政府及区教育局再接再厉,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08月12日18: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