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爆胎女司机束手无策 银行员工热心相助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实习生 徐芝蕙 通讯员 张美龄

  近日,安阳正值汛期,雨天频繁。风雨交加时,一女子驾驶的车辆突然爆胎,就在其求助无果、束手无策之际,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值班人员路过,热心上前帮忙换上了新轮胎,帮女子脱离了雨中困境。

  8月7日早上6时许,陈女士开着车途经安阳市铁西路与清风街交叉口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车胎爆了。

  陈女士对换轮胎是一窍不通,由于天色尚早,好多店还没有开门,再加上下大雨,路上行人又少,她到处求助无果。

  此时,安阳相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值班人员许克庆和缑全亮正按照规定对ATM机进行巡视检查,突然发现一辆小汽车闪着应急灯停在路口,车的左侧还有人影晃动。

  “车坏路上了?”两人边猜测边疾步上前询问情况。

  陈女士看到两人走来,仿佛看到了“救星”,激动又无奈地说:“不好意思,我的车轮胎爆了,眼看上班要迟到啦,可我不会换轮胎,你们能不能……”

  许克庆见状立即说:“别着急,我们是旁边安阳相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的员工,恰好也有修车工具,我们来给您换轮胎!”

  说完,缑全亮迅速将车里的维修工具拿到现场,拆卸爆胎、取备用胎、拧螺丝、上千斤顶……一系列利落连贯的动作后,很快就换好了轮胎,帮助陈女士脱离了雨中困境。

  看着被淋透、满是泥土的两人,陈女士激动地握着两人的手,连声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啦!我要发个朋友圈,把好事传播出去,让更多朋友为你们点赞。相州农商银行有你们这样高素质的员工,一定是值得信赖的好银行,今后我还要将存款都存到你们这儿!”

  一件小事,一个善举,生动诠释了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不仅传递了正能量,更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长期以来,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全体职工坚持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促业务,以服务聚民心,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中坚守初心使命,践行金融责任,彰显农信担当,以源源不断的优质服务为“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成绩单添彩。

2020年08月12日18: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