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加速闯卡,司机弃车而逃,漯河民警当场将其制服!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杨勇

  交警设卡检查,小轿车竟突然加速闯卡,司机随后更是弃车而逃……8月12日,记者从临颍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该司机已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8月11日晚9时12分许,吴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KVY***的红色小型轿车,行驶至临颍县新城路与规划路交叉口南50米处时,发现前方有一名执勤民警在查车,吴某某无视执勤民警停车示意,竟直接加速行驶躲避检查。

  临颍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刻呼叫该路段卡点执勤民警增援,该路段卡点执勤民警将该车辆拦截,吴某某见无法继续开车行驶又弃车逃跑,后卡点执勤民警将其制服。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试结果为7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临颍县交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作出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2020年08月12日18: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