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无人管”,郑州城管联手解决跨界占道乱象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悦生 通讯员 宋海霖

  郑州彩虹农贸市场位于北三环王屋路交叉口,道路两侧占道经营车辆排成长龙,经常堵塞交通,影响居民生活。因为该地处于惠济区和中原区的交界处,执法中遇到一些困难,无法根治商贩占道经营问题。

  为提升两区交界处市容乱象整治力度,中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派驻桐柏路街道中队与惠济区派驻长兴路中队就区域治理工作展开了接洽,针对彩虹市场周边,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处理无照占道经营等问题。联合执法中,消除交界区域“无人管”“不好管”“利用边界逃避管理”漏洞,加强两区交界区域检查整治。采取人盯车巡严防死守、错时执法无缝监管、及时清理保持整洁等措施,有力管控防止违法行为反弹。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政策法规,提高管理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020年08月11日17: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