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处工地围墙倒塌,两车险遭“活埋”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上午,在郑州市红旗路与经二路交叉口北侧,一家建筑工地的围墙突然倒塌,将停在墙边的一辆轿车和一辆越野车险些“活埋”。

  8月1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郑州市民王先生骑电动车行至红旗路与经二路交叉口侧,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扭头一看,发现路口北约20米处,一家建筑工地的施工围墙突然倒塌,将围墙边上停靠的一辆别克轿车和一辆吉普越野车砸在下面。

  “当时把我吓了一跳,透过倒塌的围墙,我看到工地里正在进行挖土施工,挖掘机将挖出的泥土堆在围墙边上,越堆越多,导致围墙不堪压力,突然倒塌。”王先生告诉记者,两辆车被砸后,工地里的工人找来施工挡板,把事故现场围起来,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随后,工人联系了两车的车主。目前,相关赔偿问题正协商。

2020年08月11日16: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