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撞断隔离栏,司机竟说不清咋撞的?

  昨天晚上,一辆正在郑州市政四街与经三路交叉口附近行驶的越野车,突然撞向路上的隔离护栏,将十几米长的护栏撞断。司机下车后一脸迷茫,说自己也搞不清楚咋就撞上了护栏。

  8月7日晚上8时许,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孙晓峰、张京永、王海利三人,巡逻至政四街与经三路交叉口时,发现路口东约30米处,一辆福特越野车停在快车道上,车前有十几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断,横七竖八地散落在马路中间,一名年轻男子不知所措地站在车边。

  经队员询问后得知,几分钟前,男子驾驶越野车行至此处,稀里糊涂就撞上了护栏,可能是开车走神了,还好人没受伤,有惊无险。

  由于被撞断的隔离护栏散落在马路中间,给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短短的十分钟里,就有十几辆过路汽车轧住了地上的护栏碎片,队员见状,赶紧上前疏导交通,指挥车辆绕行避让。

  交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取证。随后,队员帮忙将马路上的护栏碎片捡起来,放到路边安全地带,使道路重新恢复畅通。

2020年08月10日17: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