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树倒下成了“拦路虎”,奔驰车“很受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早上,在郑州市伊河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南侧的一个小区里,一棵生长了20多年的泡桐树轰然倒下,不仅阻挡了居民通行,还将旁边停靠的一辆红色奔驰轿车砸得面目全非。

  8月7日上午8时许,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巡防队员宋世岗等人,巡逻到伊河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南侧的桐柏路50号院时,听居民反映由于下大雨,院内一棵树径约60厘米、高约20米的泡桐树被连根拔起,将小区道路挡住,居民只能从悬空的树干下面钻过,不仅不方便,还十分危险。

  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倒地的大树旁,停靠的一辆红色奔驰轿车,车灯和挡风玻璃也被砸烂,车损比较严重。队员根据车上留的挪车电话,与车主取得了联系。20分钟后,车主匆忙赶来。看到爱车被树砸得面目全非,立即联系了保险公司。

  据车主赵先生讲,他家的奔驰车买的还不到一年,平时都是妻子开。因昨天限号,就把车子停在小区内没开走,没想到今天早上会被砸成这样,看着都心疼。

  随后,小区物业联系绿化部门对大树进行清理。(线索提供 郭建勇)

2020年08月07日20: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