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商场出来突然晕倒 热心人及时出手相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昨天晚上,郑州的赵女士逛完商场出来后,感觉眼前一黑,便晕倒在地上……

  8月2日晚8时40分,赵女士从花园路360广场逛完商场出来,一时难以适应商场空调低温与室外闷热高温的差异,突然一下子栽倒在地。正在路上巡逻的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袁军、罗宪召发现后,赶忙上前搀扶。赵女士苏醒后,仍然感觉头晕无法站立,队员把她扶到路边坐下休息。

  赵女士缓过神来说,她患有高血压,当天晚上去商场转圈儿。因商场里面的空调有点儿凉,出来以后室外闷热感觉不适应,一时间感觉头晕站不住,随后眼前一黑就晕倒了,幸亏被队员发现。队员罗宪召给女子拿来了水让她喝,然后帮女子打了120。

  5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医生对女子进行了检查,认为是天热中暑,导致血压升高。随后,队员协助医护人员把女子扶到急救车上。并帮忙通知了她的家人。

2020年08月03日19: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