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东郊乡曹门社区:“巩卫”工作举一反三 立行立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近日, 针对前期区督查巩卫工作所发现的问题,开封市东郊乡曹门社区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立行立改,集中力量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巩卫”工作。

该社区召开“巩卫”工作专题推进会。社区党支部书记文娜再次对“巩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再强调,并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小组组长等人员带头表率,积极参与。

乡包村干部与社区“三委”干部,小组长充分利用“城市大清洁”“5+N主题党日”等活动,带领人员共同拿起苕帚,扫把等工具,清理垃圾,清除杂草等,7月已出动40余人次,清理垃圾4车,效果立行可见。

通过巩卫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该社区对比图片逐项进行落实,商议解决办法,并举一反三,对社区自查出的问题全部列出清单,逐个研究解决办法并迅速提上行动日程,目前,正在整改落实中。



2020年08月03日18: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