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对房建工地施工围挡开展专项整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李磊

  8月3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经开区城管局获悉,根据郑州市围挡整治领导小组要求,经开区围挡整治领导小组将对房建工地施工围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督导检查,统筹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区内房建工地施工围挡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是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郑州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建设局、餐饮油烟整治指挥部、各属地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形成管理、整治合力,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开展联合检查。本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工地71家次,对12家围挡不达标或破损项目下发整改通知书,累计整治施工围挡11200平方,修复防溢底座2654米,修复围挡喷淋4428米。

  二是召开会议、推进工作。经开区城管局通过保利天汇居项目、观湖景园、中海意、中铁十一局等项目,召开建筑工地施工围挡现场推进观摩会,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继续在施工围挡专项整治上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经开区房建工地施工围挡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经开区施工围挡整治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对问题较多的工地跟踪督导,严盯死守,组织“回头看”活动,整改遗留问题,完善措施,堵塞管理漏洞,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整改不到位。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项目采取约谈、通报、处罚等方式严肃处理,进一步规范经开区房建工地施工围挡管理,提高施工现场环境综合治理水平。

2020年08月03日17: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