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楼外违规安装的电梯已被自行拆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此前相关报道

  公寓楼外墙安装电梯,没有任何手续,存在安全隐患。今年5月29日,6月1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了郑州北晨公寓楼外加装电梯一事,经过业主投诉,辖区办事处确认是违法建设,随后,执法部门责令完善相关手续,如在期限内提供不出来,将会依法进行拆除。

  8月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北晨公寓,此前违规安装的电梯已经被拆除了,现场也已恢复了原貌。

  “电梯已经被拆除了,感谢执法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公寓楼多名业主表示,自从违规的电梯被曝光后,前几天突然有人员前来拆除电梯,具体哪个部门也不清楚。他们此前担心违规安装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这下都放心了。

  电梯拆除后已经恢复原貌

  当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金水区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已责令现场停工,要求限期提供相关手续。如今,对方仍未提供相关手续,不过,违规安装电梯的部门进行了自行拆除,现场也恢复了原貌。


2020年08月03日17: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