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开幕 600余家食品企业共话产销对接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实习生 娄杏杏)“河南这个地方是最适合谈论食品的,因为河南是农业大省,郑州又是现代物流聚集中心。”8月3日上午,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对郑州举办食博会表达赞赏。

  本次博览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宁夏、辽宁、新疆、海南、重庆、内蒙古、湖北、山东等9个省(区、市)商务厅(局)组团参展参会,南昌、漳州、海口、淮南、哈密、乌鲁木齐、南宁、百色、连云港、绥化等10个市政府携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知名食品企业组团参展参会,共有600余家食品企业参展。

  据悉,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展览共持续3天,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约合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设置综合食品、各省(区、市)特色食品、餐饮食材、河南特色食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乡村农副特产与电商扶贫六大展区,旨在通过搭建消费促进活动平台,加强产销对接,恢复和扩大消费需求,以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

2020年08月03日16:5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