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孟冉 通讯员 夏青

  2020年7月29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倡议书及案例宣讲的方式,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关爱残疾人的重要意义,呼吁市民能在工作之余积极关心身边的残疾人,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此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伸出援助之手,进一步为全市残疾贫困家庭、自闭症家庭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阳光照进每一个残疾人的心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商资讯欢迎提供相关信息

  投递邮箱:103226341@qq.com

2020年07月31日16: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