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盖损坏 他们设置警戒线,防止人坠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金水区一处通信窨井盖,被指遭受西瓜车碾压后,井盖粉碎;担心路人坠落伤及无辜,几位热心市民闻讯,上前设置警戒线,提醒众人小心脚下。

  这几位热心市民,名叫雷江涛、王新义和海军峰,他们还有一个身份是未来路巡防队员。7月29日下午4点钟左右,三人巡逻到福元路燕凤小区北门口附近看到,在人行道上设置的一个通信井盖,经过碾压后粉碎。经询问周围居民获知,此前不久,一辆销售买瓜的农用三轮车,在这儿倒车的时候,司机不小心将车轮压到上面。“司机害怕,驾车迅疾离开了。”知青者向巡防队员介绍说。

  据雷江涛介绍,站在窨井边朝里面观察,窨井下面掉落许多碎片,目测距离地面1.5米左右。而其所在位置,与一家商店毗邻,在现场,来往人流不断。“得赶紧联系人维修,真担心有人不防备,一脚踩空掉进去。”有市民提醒说。为了确保行人安全,巡防队员找来3辆共享单车放置周边,充当起警戒标识,提醒过往路人小心行驶;与此同时,又拨打了12319郑州城建热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前来修理。线索提供 李新

2020年07月30日17: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