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郑州荥阳依托夜市经济举办线下招聘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7月28日傍晚,位于郑州荥阳市东部的吾悦广场上人头攒动,“荥阳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夜场)”在这里举行,来自荥阳市区及周边乡镇的800余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进场应聘,当晚达成就业意向235人。

  昨天晚上,博大面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力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荥阳和佑尊长园社会福利中心、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0家民营企业进场设置展台,行业涵盖加工制造业、房地产业、餐饮服务业、电子商务业、教育培训业、计算机IT业等,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及职业院校毕业生等急需就业群体提供岗位2200个。

  据悉,为落实好“六保”“六稳”工作,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荥阳市依托夜经济组织人才招聘会的模式,既能够让广大求职者避开白天炙热的高温天气和市区交通的拥堵,又不占用市民群众周末的休息时间。给有需要的企业和应聘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面对面、更加直观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深入了解,提高就业成功率。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荥阳市人社局组织50名志愿者到现场进行宣传引导。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技能展示区,为群众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技能提升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信息提供 崔鹏辉 李志刚 史磊磊)

2020年07月29日20: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